1646355384004.png

今天想要來推薦的電熱水器品牌,幾乎可以解決冬天熱水不夠、洗到一半忽冷忽熱的煩惱。而它堪稱是全MIT精品熱水器品牌、擁有業界領導獨家技術,新世代不可不知的「怡心牌」。

怡心牌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儲熱或瞬熱型電熱水器,雖然是以「儲熱式」為主體,但又將內桶以分隔式的結構,分成低溫混合區、瞬間加熱區、及高溫區(出水區),

是擁有美、日、英、德等世界發明專利的獨家技術,這項設計使冷水進桶內時與高溫熱水混合,進而有效提升加熱效率、比預期更快達到加熱完畢的狀態。

因為傳統型的儲熱式(貯備型)電熱水器最怕加熱完畢後,如果放置一段時間沒有打開使用,溫度下降之後會不斷地反覆重新預熱,會導致電費暴增,因此需要加裝定時器控制加熱時段;

但選擇怡心牌儲存瞬熱雙機一體電熱水器,可以一勞永逸解決熱水器需要控時加熱的問題,就算一天24小時都是開機狀態也無須擔心用電量,時間拉長遠來看甚至還可以省下荷包。

1646355383999.png

怡心牌EL銀河灰全系列的產品,通過經濟部能源署的能源效率分級,多半是屬於二級節能的產品。我們都知道一級到五級由高而低,所以以熱水器來說,二級能效算是超級省了,

而它牌那些沒上能效分級的產品,就要有著可能會花大錢在電費上的心理準備。為什麼怡心牌電熱水器能這麼省?其省電奧秘就在於:

使用德國製造進口的環保無毒防火PU發泡來做為內桶外面的保溫層,在高密度、高厚度的雙重保護之下,讓冷空氣不易攻破這道厚實的「防火牆」,溫度因而不易下降再重新加熱,

一年四季完美的隔絕,內桶儼然自成一個穩定高溫的小小桃花源。此外在零件及用料的部分,內膽由304L不鏽鋼以專利裡襯式直焊法,並採氬氫混合氣熔接,可耐壓25kgf/cm2,

不僅提升安全性(不必擔心像傳統瞬熱式會爆炸的風險),還能延長整體使用壽命;至於外觀方面,同樣採用猶如銀河灰質感的304L不鏽鋼板材作為外殼,再嵌入美國進口溫控零件、

國際牌漏電斷路器等安全裝置、以及怡心EL獨家專屬高質感貼紙,全機防水IPX5最高等級,可以安裝在屋內浴室或屋外陽台,一機就兼顧美感、安全性和耐用性。


【怡心牌】總公司貨 EL-4545T 可調溫型 淋浴泡澡兩用 洗熱水不用等 45加侖 電熱水器 能效二級 全機防水IPX5 推薦熱水器

➤型號 EL-4545T
➤容量 54.8L
➤電壓 / 電流 220V / 19A
每分溫升1.2 ℃ (38℃-65℃ 22分鐘)
建議流量8公升/分鐘.連續使用40度溫水供應量180公升
水管口徑 4分
尺寸 (深*寬*高) 48*47*61cm
❤適用參考 配合太陽能.SPA淋浴柱.小型浴缸.一對一泡湯.一對二間浴室同時淋浴使用
❤特色說明 能效標章二級,加熱快,適用於一對一小型浴缸泡澡、或兩人同時淋浴使用;可壁掛直掛式、可落地(另加購腳架);彌補太陽能熱水器冬天熱水不夠,本產品出水量及瞬熱功能可使太陽能全年電費省很多

能源效率 2級
Est, 24標準值 0.6024(kWh)
每年保溫耗電量 約220度

arrow
arrow

    esingys86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